HEART

*同人图皆为约稿

【x-men】当听到对方死亡的消息

Important*:很多大大都有玩过的梗,我一文渣冒着被打的风险也来试试手【又跪

发刀预警,短小,ooc慎入,如有雷同嗯……我也不知道咋办。









One.双快银

他己经死了。

Peter发现泪水竟无法控制的夺眶而出。

眼糊了,心碎了。

可笑。

明明他只是来自另一个时空,却让自己无法呼吸。

他们隔着一扇上锁的门,可以交谈,但永远触碰不到对方。

Pietro死的时候,他就在门的对面。

吵闹声,尖叫声,一切明明是那么嘈乱,可peter还是清楚的听到了子弹穿过身体的呼啸,重物倒在地上的闷哼,女人凄惨的悲鸣。

子弾更像是穿过了自己,惊恐,痛贯心膂,撕心裂肺。

痴语,peter突然想到了很久以前自己说过的一句话。

“就算我再快,也有来不及的时候。”









Two.冰火

变种人们惊异的看着那位新上任的兄弟会会长,一把银枪此刻正抵着他的腹部。

持枪人是他自己。

毫不犹豫的扣下枪扳,巨响。

血花四溅,他重重的向后倒去。

钻心般的疼

John想到,就像是被一个大汉猛的撞倒在地。

濒死的抽搐,他突然感觉一双冰凉的手轻轻抱住了他。

熟悉的脸,John轻笑“是你啊,Bobby Darke。”

在场的人都看到了,躺在血污里的男人在生命的最后一秒轻轻拥抱了一下空气……

                                                                                     End














――――――――――――――――――――――

耶,终于码完了,当国庆节贺文吧,还有手写党码字真他妈慢😂。第一次发刀有点小激动,不知道能不能驾驭成功【脸红////

爆发吧我的文渣之力,如果有小天使喜欢的话会有继写【当然前提是有2333333

另外文再烂也是我的,他们只负责过性福生活。

拜了个拜

评论(5)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