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同人图皆为约稿

【影评】【吐槽】年度最佳特效被角色不当和剧本毁掉一半的片子(上)

Bluedrdr:

一开场那绚丽唯美的缪星多么引人入胜。天堂般的缪星上优美的珍珠人生活得像原始而快乐的非洲土著。


   

但好景不长,马上缪星就毁了,还切换到男主的世界,还没等观众们为那个美丽的公主伤心完,男主戴涵涵就和女主来了一段阳椅尴尬调情。给人的感觉就是犹如《美国派》中刚刚17岁的两个毛都没长全的高中毕业生急不可待的想要摆脱处子身——调情?这一段是想学007吧?虽然我很不齿007那个花心大萝卜,可是我不得不说007和邦女郎,不论是肖恩康纳利的粗鲁阳刚风格还是皮尔斯布鲁斯南的绅士英俊风格还是丹尼尔克莱格的铁血硬汉风,以及邦女郎的性感妖娆冷艳彪悍都是男女主风格中不具备的。


   

女主开场的比基尼和top体位不但一点性感没有,还把飙悍女子风格全毁了,前辈里那么多的强悍女演员,比如异形、惊声尖叫、终结者,生化危机以及饥饿游戏、疯狂麦克斯,近的还有《神奇女侠》的女主角那么多珠玉在前,都是什么演技什么性格描写给人什么感觉,本片女主演和编剧居然没有学到一点前辈们的优点吗?还是这是可怕的直男癌强行电击变弯后遗症?。女性主义不是本片这样玩好吗?这里玩什么小混混男主和常春藤女主梗,真是把我恶心坏了。拜托,青春偶像剧不是只有年轻就可以好吗?!表演是需要灵魂的! 


   

看完电影的当晚我躺在床上构想如果是汤老师和查理兹塞隆来当主演会是什么感觉,是的,那感觉就对了,汤老师不是超级英俊但是个非常有成熟和性感魅力的男演员,他演一个和众多女同事有染的花心少校太合适了。而查理兹塞隆又是那个完美的一个既可彪悍又可高冷又可性感到令人喷鼻血的女主(男主说洛瑞琳是自己心中的完美女子)。


   

或者也可以让克里斯派恩和盖尔加朵来演,也符合万人迷魅力花心男主和完美女战士与女神综合体女主的设定。


   

又或者如果想走青春偶像派就可以把年龄改得更低些,我宁可看《怦然心动》二十遍,我也不愿看戴涵涵和卡拉·迪瓦伊两个主演的尬演。这两人的剧本设定老不老少不少的,既没到给人感觉要结婚的成熟年纪,台词和情感发展又不适合片中那种青少年粉红恋爱好吗?


   

如果低龄化为什么男主不找 阿沙·布特菲尔德和弗莱迪海默那样气质出众有灵气,演技特佳的年轻一代?女主为什么不找达科塔·范宁或是艾丽范宁和艾玛 沃特森?女主角聪明的头脑和霸气不是体现在女主演那目空一切装B装酷好屌都不care上司的肤浅样子上,而应该是在于内心戏的表演上。前半场女主执行任务那又屌又B的表演风格看得我一个女权主义者TMD直男癌都要犯了。这大概就是直男癌心中的恐怖女权主义女汉子吧。我要是男主角我才不会追这个女生,我会去追泡泡——那个外星女孩。 


   

还有一个特大的槽点。特工执行任务的态度完全不是那样好吗?!一帮长期在那个地方服役的士兵大老爷们在外星市场给毛都没长齐、地方都不认识的男女主角打下手,这大概就是所谓的主角光环吧?


   

(明天再继续吐槽,太伤元气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