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同人图皆为约稿
Short Change Hero - The Heavy

前言:儆猴暴君的个人向文章,有个人想象和个人对猴猴的理解。本文分上下两篇。
OOC算我,美丽的她们是雨碎的♥  上次产量已经是2016年了啊终于又动笔了。(0)是不知名人视角,从(1)开始是猴猴的第一人称

0.

是下雨天,雨靴踩过搅着泥泞的水溏,走上木质的地板,这种奇怪而诡异的声音我描写不出来,回声机缓慢发出抽泣的小调。来者可能是位女孩,我看不清。宽大的雨衣伴着黑夜包裹往了她矮小的身形,突而轰鸣的雷照亮了他的身形,同时我也发现了她手上的小刀即滴下的血珠。

1.

我的人生真正开始于我父母乘坐的火车在加利福尼亚州失事,当那美丽的跨海大桥断裂时火车也随着一头栽入海洋。我想那场景必定和邻家的小孩猛得跳入水池中一般,飞扬的水花,随后海浪会将火车的残骸吃的连渣不剩,连着尸骨一并融入大海。我不明白我该对此做出什么反应,痛哭?咆哮?可我列开了嘴,这表情像把笑客和悲伤融在了一起,扭曲极了。

“你彻底自由了。”我对自己说。

2.

血的味道对我而言如同大麻,它使我飘飘欲仙,带来的快感总是不可言论。我对血的迷恋成了我肮脏见不得人的癖好,以至于我见人时总是盯着对方的脖子看,大动脉在那。我时常幻想着我用平时切菜的小刀轻轻的,小心易易的划开一个活人的脖子,鲜血会喷涌而出如同洗澡时的花洒,而我就是那在血中沫浴的伊丽莎白。

3.

我希望拥有的是完美的犯罪,这是能让我不停杀人的最好方式,没人希望演出因为条子冲进来而中止,原因只是因为涉及到了的一点点的血腥和暴力。很可惜,意外的发生破坏了我对幻想的实现,我的第一次杀人是在一个令人作呕的小巷里,慌乱和冲动导致了事情偏离了轨迹。

那是个下雨的夜晚。

未结束。

评论

热度(3)